★高亮看这!★

你好啊这位盆油!这里tlock!!一只在冷圈坑底时不时搞点破文烂画的咸鱼!大家对我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!!!♥

入的坑如下:

刺客信条|看门狗|虐杀原形|baldi|scp基金会|怪诞小镇|传说之下|底特律等,说不定会陆续增加xx

喜食西皮如下:

病毒狗(吹爆)|病毒水仙(吹爆)
教师组|49x35|双子(亲情向)|骨兄弟(亲情向)|羊夫妇|鱼龙|马康(吹爆)

我他妈雷暴如下:

秦狗|AD钙奶|师生组|双子(爱情向)|衫福|帕衫|st|警探组

你活该没粮吃(不)

Anyway!认识你是我的荣幸!

共勉吧!

(PS. 不扩列哦)

《黄金观察者科学论》 player 著

#又名《你们的男神不止两百斤》(…

#只是玩笑,切勿过于较真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平时我们都开玩笑说gw有两百斤

“笑得像个两百斤的杀雕”

但是你仔细一想gw其实不止两百斤(……)

游戏里面player平视时视线大概是在杀雕胸(?)的位置

也就是gw大概比player高了半个头到一个头左右,身高就取一米八吧(身为一个法国人这么高真的合适吗)你他妈)

而查阅百度(?)可以知道正常成年男子的体积是0. 06立方米,就算gw是纯金做的吧,密度取19.32克每立方厘米,

那么质量就是0.06×19.32×1000=1159.2kg,也就是1.1592吨重。

这是个什么概念?

一辆小型卡车的载重一般是2-4吨,也就是说在不超载的前提下最多只能坐3个杀雕……

(所以想抱走gw的还是省省吧你们挪都挪不动他)闭嘴)

即使这样他还能紧贴着奔跑状态(注意是奔跑状态下不是使用技能后的疾跑!)下的你不放,也就是说速度大约是20-30km/h……

(庄园的瓷砖地板还真是结实,这样居然都不烂x)

再来说说gw的力气。

gw有两把斧头,但是处决的时候只拿了一把,而且有两种拿着斧头砍的动作。一种是双手拿着斧子往下劈,一种是单手拿斧,另一只手掐住你的脖子砍你(从视角上看是最有可能的了,因为我实在想不出其他骚气的杀人方式了(。)。

斧头也是金做的,看起来比gw的脸大一点(?)体积就取500立方厘米叭,也就是0.005立方米,质量就是96.6kg……

相当于超市里那种四袋每袋25kg的大米,而且别忘了,人家还可以单手拿,看起来还他娘的还很轻松(…)

(其实换算一下大约就是一个60kg重的成年男子手提着4.8kg的东西,也不算很重x)

(player:所以他砍我的时候看起来才那么轻松是吗!!)

(没有)


 
评论(4)
热度(187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Tik Tlock | Powered by LOFTER